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2011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宋丽超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3-1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青岛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呈报表

呈报单位党组织(盖章): 年 月

姓 名

宋丽超

性别

年 龄

33

民族

文化程度

本科

入党时间

1998.10

参加工

作时间

2000.7

工作单位

外国语学院

现任职务

教师

何时受何

表彰奖励

201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2009-2010,2010-2011学年校级优秀研究生称号;2011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优秀奖;2011年度工会先进工作者,院级先进工作者

思想上,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政治活动,努力学习党的各项文件,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鞭策自己,力争在同事、学生的心目中树立起党员榜样。

工作上,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一位教师,所以一切工作都是在完成本职工作——备好课,讲好课的前提下开展的。课堂上,除了讲授课本里的知识,还向学生讲述许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我的学生不仅能成为有知识的人,更能够成为有道德的人;课后,认真批改作业,了解学生的情况,只要有特殊情况的学生,都会单独与之交流,争取对其有所帮助;我还将自己的经历与学生分享,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生活的人生态度。因为课堂上态度认真,课后又注意与学生的沟通,学生都很喜欢与我交流。

同时,作为学院工会分会副主席,在前任主席、现任主席均外出学习的情况打,带领大家积极展开工会的各项活动,针对外国语学院女教师多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沙龙活动:面包攻略,欧洲见闻,化妆讲座,幼儿阅读,色彩搭配等等。各项活动都受到了领导和同事

们的好评。同时,利用自身的便利条件,工作之余义务为同事们购买大剧院的演出票多达60人次,尽管这些占用自己的一点点时间,但是能够为大家服务,心里感到由衷地高兴。

学习上,不忘学海无止境,不满足与目前的状态,所以工作之余继续追求学业,但没有因为自己是有工作的人而应付了事,课堂上,依旧以认真的态度,虚心地学习,专业课取得不错的成绩,专业知识有了明显的提高。

生活上,协调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地井然有序;同时,同事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或者困扰的,都会主动帮忙,希望能够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大家。

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以更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我热爱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校党委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

请用16K纸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