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教学部 >> 正文

王坤云 副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坤云,硕士研究生, 副教授,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书记,主任。

1998年本科毕业后获文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语言学、第二语言习得、外语教学等

先后主讲基础课大学英语、通识课英美国家概况等课程。

在科研方面,累计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1)篇,其中独立作者7篇,核心期刊3篇;参与主编教材2部;主持参与市厅级3项、校级科研项目共3项;主持参与校级教学立项共2项; 09年获得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主持外研社、外教社科研3项,参与包括市厅级课题在内的科研课题近10项。

在科大从教12年来,本着教书育人的理念,爱岗敬业,为人诚恳正直。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4次年度考核优秀、并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 2009年携教研室全体人员获得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2010年获得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