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于润梅 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职称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硕士;国际应用语言学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TESOL(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应用语言学。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讲授过多门英语专业本科及研究生的主要课程。在教学中努力将国际先进教学理论和方法运用到教学中,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同行的好评。此外,每年指导数名英语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的毕业实习和论文。曾担任过本科教学的校级和院级教学督导员;连续多年一直担任院级研究生教学督导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共发表学术论文40 余篇,独立编写学术专著1部,参编学术专著2部。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过若干项校级和省级项目。获得的主要奖励有:“校教学效果优秀奖一等奖”、“校优秀青年教师”、“我最喜爱的老师”、“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精品课程”、“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学术带头人”、“校先进工作者” 、“院先进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