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系列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总书记在北大发表重大讲话。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系列主题活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5.5日晚,在弘毅b102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会上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与全院120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引导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二是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5.6日下午,英语164班召开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金秋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