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心音使者培训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完善青岛科技大学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4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E102举办学院心音使者培训会,心理工作站站长贾明明为学院全部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贾明明从“心理基本知识”、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面对无法解决的心理问题的应对”四方面为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心理学知识,帮助大家明确定位,了解责任。他指出作为心理委员要学会包容,耐心并积极的呵护每一个受伤的心,小心各种并发心理问题,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心音使者。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初步掌握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应对措施,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