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安全教育】“寓”见关怀, 暖“新”入寝——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马昆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强化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3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已返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醒同学们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同时,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维护好宿舍“小家”的生活秩序,严格遵守宿舍安全卫生规范,杜绝安全隐患。

随后,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已返校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对违章电器、电动车室内充电、违规停放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就文明宿舍创建、和谐氛围营造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

新的学期,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保持对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宿舍的育人阵地作用,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