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1-1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

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外籍教师及同学们,

根据“青岛市外专局”及“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的通知精神,特开展“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在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全称)、性别、年龄、国别、目前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详细地址、邮编,以及本人或所在学校单位联系人的具体联系电话(我校联系人:周晓岚,电话:15953212166),否则视为无效。

所有作品截稿时间至2015年1月25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电子版发至市外专局指定邮箱:wzj85911893@126.com(邮件主题后请加注参赛组别)。

各通知及征文要求详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14年11月18日

附件1:2014我与外教征文大赛通知.doc

附件2:关于开展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3:2014“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作品投递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