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3-08 [来源]:教务处网站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则(试行)〉等文件的通知》(青科大字〔2006〕47号)要求,现将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

检 查 内 容

5月中旬

检查开题报告、任务书、重题率;检查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完成情况与质量

6月初

学院上报答辩委员会名单

6月下旬

答辩过程组织情况

上述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具体要求

1、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各类材料继续沿用去年版本。

2、《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原始数据见附件,请各学院下载后补充完整,4月1日前上传至教育管理平台教务处工作区《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文件夹。

3、《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填写需注意下列问题:

(1)表格式不能修改和调整。

(2)课题类型、课题来源需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的内容填写。

(3)地点一栏填写学生实际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地点。

(4)指导教师和辅导教师的职称均需要填写。

(5)成绩一栏暂不填写,待学期末答辩工作结束后统一填写。

(6)提前申请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可直接追加到表中,不符合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条件的学生可直接从表中删除。

4、中期检查采取督导员与学生互动方式。

学校随机抽取一定比例(10%-20%)学生,学院根据名单组织学生到指定地点,督导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视情况走访实验室。

其他工作按往年要求开展。

三、其它

1.范本下载

为便于工作,现附有关文件,请下载参考(附件2)。

2.范本修正

根据部分教师建议,现有范本将根据学科差异特点进行修正,现向全校征集修正意见,欢迎各位老师就现有范本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献言献策。

联系电话与传真:88959197 88959282(传真)

E-Mail: sjk@qust.edu.cn

望各学院在以往基础上总结经验,克服不足,认真做好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水平。

教务处

2012年3月5日

附件:

1. 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2.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文件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