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者:jiaoxueban [发表时间]:2012-03-12 [来源]:邱南南 [浏览次数]:

1、只有必修课才参加重修。重修需提前申请并缴纳重新学习学费,重新学习学费按照学分收取,标准为50元/学分。

2、学生必修课补考不及格的(包括在校各学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申请重修;成绩合格的学生也可以申请重修。

3、学校按照学生缴费情况来批准学生重修的资格,学生持学院教学办公室开据的“学生重修通知单”参加重修,教师以此审查学生的重修资格。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不得参加重修。

4、学校根据被批准的重修人数多少来确定开设重修课程的方式:

满20人的课程开设重修班,10-20人原则上采取单独辅导(如需开班,需报教务审批备案),10人以下采取单独辅导方式。

重修后,考试成绩按照实际考试成绩记载,考试成绩在及格或及

以上的绩点系数按照“绩点系数=(考试成绩-50)/10”公式进行计算,但最高绩点系数为2.5。

5、各个班级重修报名截止到3月15日(周四),请各班班长将报名同学名单,课程,学分,及学费汇总到一起,并于周四下午5:00前将各学院数据报到学院教学办,过期将不再接受补办。

6、需要重修学生数据已上传,如有同学对以往成绩有疑问,请到教学办找邱老师查询;如所学必修课程成绩已经及格但希望重修以提高学分绩点的同学也可办理重修。

外语学院

2012.3.12

附:外国语学院重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