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聋哑儿童学校爱心之行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6-03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聋哑儿童、发扬爱心精神,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外国语学院女生部和青岛科技大学红十字协会于5月29日联合举办了为聋哑儿童捐款捐物的献爱心活动。在此之前,外院女生部举办了“第一届星光大道”活动,并借此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为聋哑儿童捐款捐物。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之中,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帮助聋哑学校的孩子们。

在女生部副部长戴文婷和红十字协会会长付博宇的带领下,女生部干事和红十字协会会员一起去青岛市崂山区聋哑学校捐赠所捐物品。同学们来到聋哑学校,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首先,同学们和聋哑孩子们在教室里聊天、谈心、做游戏,聋哑孩子很乐意和同学们交流,他们一点也不感觉陌生和羞涩,反而显得很活泼开朗,看不出他们有丝毫的自卑和闭塞。随后,同学们和聋哑孩子到运动场踢起了足球。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分享着在运动中的快乐。

在同学们离开的时候,他们和聋哑儿童一起合影留念,来纪念这快乐的一天。“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们带来快乐,今天看到孩子们脸上天真的笑容,我觉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女生部部长初佳慧如是说。通过开展此次为聋哑儿童捐款捐物的献爱心活动,在帮助聋哑儿童,给他们带去了欢乐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帮助他人,将来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