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进发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6-13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外院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会表彰总结大会于6月12日19:00,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陈兵,外院分团委王猛老师,学生会主席田坤,副主席刘佳、张楠、孙学锋以及全体学生会部长、干事参加了这次活动。

大会共分为总结发言和颁奖两个环节,首先在第一环节中由学生会各部部长、干事代表依次就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一年里所收获的成长和快乐,并对学生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在第二环节伊始由外院分团委书记陈兵致辞讲话,他首先对学生成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在讲话中陈书记提出了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并表达了对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的美好祝愿。随后陈书记、王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以及突出贡献分子颁奖。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活动的总结,同时改善了活动中的疏漏,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更加有效地进行储蓄力量。相信学生会会更加强大,外院的特色与风采也得到更好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