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译新彩,语奏华章”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外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齐飞扬。11月29日晚6:30,“外译新彩,语奏华章”外国语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第二报告厅炫目开启。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姜德杰,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副院长尹洪山、吕耀中、任素贞,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坤,分团委书记赵含,俄语系主任赵凤彩,日语系主任王维幸、韩语系主任赵爱仙、德语系主任巫莉丽,外教崔柔永、妮娜,任课老师冯爽,分团委老师贾明明、于倩。

晚会以一部青春洋溢,独具匠心的短片拉开了序幕。开场舞《鼓舞青春》,银色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成功调动了现场气氛,演员们用热情奔放的舞姿让现场观众领略了舞蹈的独特魅力。扇子舞《青花瓷》用现代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风采。老师们用中、英、德、韩、日、俄六种语言朗诵的《再别康桥》,用外语学院特有的方式向大家演绎了这一经典,展现了语言的魅力。《想把我唱给你听》《我心永恒》《同桌的你》《Titanium》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音乐,时而如涓涓细流般浅吟低唱,时而如熊熊烈火般热情洋溢,同学们的情绪也随着音乐而律动,扫走了冬季的寒意。姜德杰院长表演的魔术,精彩绝伦,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分团委书记赵含老师的女儿通过电子琴独奏《步步高》,为16级的新生们送上了祝福。除此之外,舞蹈《BOOMBAYAH》、歌舞剧《歌舞青春》等节目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祝你幸福》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本场晚会在韩语系外教及同学的大合唱《我爱你》中落下帷幕。

同时,本次晚会还特别设置短信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让晚会成为一场台上台下互动的大联欢。

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多元文化特色。晚会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大学生活又是一段新的旅程,就让我们携手外院,一起放飞梦想、语奏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