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趣味运动入外院,享受比赛乐趣多

发布者:孙佳楠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9:00,由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东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今天阳光明媚,但三月中旬的空气里仍然透露着丝丝凉意。虽然如此,运动员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半分,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呼啦圈传递、冒险集中营、接力、背夹气球四个项目组成。呼啦圈传递每班10人,通过肢体将呼啦圈从第一名同学传递到最后一名同学。大家手脚并用,齐心协力,很快就完成了任务。冒险集中营采取接力形式,每班5人,每名队员依次在原地完成规定数量的转圈、踢毽子、呼啦圈、跳绳,最后吹起气球。接力每班出6人,第一人用腿夹篮球跑到终点,然后在终点用筷子夹好乒乓球,返回起点。下一个人用筷子夹着乒乓球到终点,再夹回篮球,参赛人员们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顺利完成了该项目。背夹气球每班12人,两两一组,需要搭档们的默契配合。比赛的最终结果由体育部裁判员们统计,最后英语163班获得一等奖,英语162班和日语161班获得二等奖,英语161班、日语162班和德语161班获得三等奖,英语164班、俄语161班和韩语161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传递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带动了强身健体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