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院vs传动“青年杯篮球赛”

发布者:姜凯丽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3月18日下午1:30,由校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十四届青年杯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对阵传播与动漫学院,比赛火热而又激烈。外国语学院队员共有12名球员参赛。

经过赛前热身,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中,外国语学院奋勇当先,取得9:3的成绩,暂时领先,10号球员钟浩接连进球,极其振奋人心,13号球员陈思元在旁边奋力指挥,比赛有序而已热烈的进行,10号球员钟浩更是在赛中抢下罚球篮板球并单人快攻进攻得手,观众一片欢呼。外国语学院一方与传播与动漫学院双方队员们拼搏向上,比赛极其精彩。逐渐地,外国语学院稍微落后,可外国语学院队员均投入全部精力,运球,妙传,助攻,抢断,进攻,队员默契搭配。另一方传播与动漫学院队员团体合作,比赛激起一阵阵热潮,使周围看比赛的同学们的欢呼声一轮一轮传来。

比赛后两节,外国语学院与传播与动漫学院分数相差逐渐拉大,外国语学院暂时落后,可外国语学院凭默契配合,积极应战,双方比赛紧张进行,最终外国语学院与传播与动漫学院以28:40的比分结束比赛,外国语学院惜败。但在比赛场上,比分已不那么重要,那些拉对方队员一把,相互击个拳的小动作早已表明场上球员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青年杯篮球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外国语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