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韵动韶光”第十六届健美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遇越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3:00,“韵动韶光”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由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承办。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Vsoul舞蹈工作室主理人李海滨和青岛MG街舞、国家体育总局CSDA教练田歆担任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作为17个参赛队伍之一,取得了优异成绩。

首先各个校区各个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精彩亮相,在充满动感的音乐中各参赛队伍纷纷登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材料学院,而后外国语学院第二个出场,经过一个多月刻苦的训练,队员们早已熟练掌握了舞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队员们尽情地舞动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变幻多样的队形、高难度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彰显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魅力。随后的参赛队伍也各具特色,让我们领略到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比赛精彩不断,比赛过程中大家不仅欣赏到了健美操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有众多精彩歌曲,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最后,在一曲萨克斯独奏和一首《丁香花》演奏后大赛落下了帷幕。外国语学院最终获得了“二等奖”殊荣。

此次健美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学校体育运动内容,还有助于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调节紧张的学习气氛。同时加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