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26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严庆弟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征程3月20日下午3:30,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主持的第26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在明德338教室顺利召开。

首先,贾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学期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发展贾老师指出,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需要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参与活动,提升全院的凝聚力,树立学院的新风气。贾老师点明自我管理的意义通过真实的事例告诫大家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学生会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的良好平台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希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希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新的学期中创造另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