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4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拔河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下午2:00,由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首届青岛科技大学拔河比赛在崂山体育场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的拔河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与中德科技学院代表队展开一场青春的较量。比赛开始,外国语学院首当其冲,握起了拔河的缰绳。裁判的哨响如同发令枪,双方选手都瞬间紧张了起来,竭尽全力的把胜利拉向属于自己的一方。双方当仁不让,两旁的观众也被这激情感染,加油声叫好声不断,一时间操场上热火朝天。最终,外国语学院略逊一筹,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青春的美丽同阳光一起闪耀。通过拔河比赛,我们再次见识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的活力和向上的激情,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一定会富有青春活力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