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青协义务卖报献爱心[图]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雷锋文化,彰显当代青年的“雷锋”风采。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爱心无限,快乐奉献”学雷锋爱心义务卖报活动。

3月25日上午,在青协副部长范佳源的带领下,协会全体成员带着报纸乘车到青岛市中山公园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在副部长分好组并讲完相关注意事项后,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向正在晨练的市民们售卖报纸。“您好,我们是青科大外院青协的志愿者…”他们不顾早晨的严寒,不在乎公交车上的颠簸;他们舍弃了内心的羞涩,积极主动向市民叫卖报纸,并热情大方地向市民们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不少路人对他们的义务卖报活动表示赞同和认可,并慷慨买报。在市民们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们的义务卖报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服务活动,志愿者懂得了雷锋在服务中所获得的快乐。同时也明白了自己就是新时代的雷锋。他们的义务服务热情,感染了很多的路过的行人,不仅向大家宣传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也为希望工程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