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田径运动会——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5-19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上午8:00在四方区田径场上举行了青岛科技大学201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四方区田径场上举行。校长马连湘校长等领导出席此次运动会,并主持开幕式。出席此次运动会的还有各学院运动员代表。

运动会开始,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学院的运动员以整齐的步伐、以高昂的斗志展示着必胜的信心,缓缓的步入运动场内。在场内站定后,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众人行注目礼。礼毕后,校领导李庆领致开幕词,宣布大会开幕。接着裁判员代表孙中丰宣誓、运动员代表李莹莹宣誓,运动员们有序退场,唯美的大型团体操更是让现场的观众鼓声不断。在众人的期盼中,比赛终于开始了。

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属于他们的蓝天下,挥洒着汗水和泪水,用如火般的热情奔跑、跳跃、投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跳动着年轻的心。看台上一双双期待的目光将奋斗的锣鼓敲响,耳边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增添着无穷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七名、团体操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最大型的体育盛会,也是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对全校师生员工体育竞技水平、身体心理素质和文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它已经成为了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运动盛会,师生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期待外国语学院明年更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