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社科规划办的部署,现对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基本原则: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告》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高度重视申报组织工作。

二、具体要求:项目申报要以提高质量和层次为核心,各单位要从严把关,在公开申报基础上择优推荐,着力提高申报质量,既保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又注重扶持小学科发展,还要适当增加青年项目的申报比例。

三、申报数量:为保证我校上报项目的质量,结合各单位的科研现状,现对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申报数额做如下要求:经管学院10项,其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至五项,各单位要对申报项目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不排序)。

四、申报材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电子版申请书、活页、申报信息汇总表(发至zhangjing87424@163.com)。

五、申报时间:我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10:00。

注意:经费预算执行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见附件)。

相关附件下载地址:http://kjc.qust.edu.cn/info/1007/24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