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14级语言学研究生、15级MTI研究生回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14级、15级研究生:

学校已于2月27日正式开学,但部分研究生在外实习,未按时返校。考虑到近期需要上交各种毕业材料,同时部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并未按照时间进度按时完成,经学院研究决定14级语言学研究生、15级MTI研究生原则上应于3月15日前到学校报到,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完成各种表格填写及上交工作,同时应与导师积极联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盲评等各项工作。如个别学生未能按时到校,请积极与导师进行沟通,并填写《外国语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承诺书》后,方能在外继续实习,但务必请于3月22日回校报到,否则因未及时报到所产生的一切问题及责任由学生自己承担。15级语言学研究生也应及时与导师沟通,并回校报到,如未能回校请及时与导师进行联系,并填写《外国语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承诺书》后方可继续在外实习。

近期毕业生应上交材料及毕业环节安排:

1)《实习报告表》、《实习报告书》

2)《翻译实践成果》

3)4.10号前论文查重

4)4.20号前论文定稿,盲评

5)4.25-5.25号论文送审

6)6.13日前提交答辩材料及最终版论文,进行答辩

7)答辩结束后进行学籍档案整理

注:清单中1),2)两项材料仅需2015级MTI学生提交。

外国语学院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