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报名通知

发布者:杨晓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定于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在全国举行,详情可参考全国口译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icchina.org)或中国翻译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ac-online.org.cn)。青岛科技大学赛区报名正式开始。

1.报名条件

英语系本科生和英语MTI的研究生,也欢迎其他专业在口译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报名。

2. 初赛形式

初赛题型:(1)英译中交传内容为200词左右的英语讲话一篇;(2)中译英交传为200词左右的汉语讲话一篇,重点考察选手的信息传达、技巧运用和职业素养。其中英译中阶段选手听完英文录音后备考,上台后只回答汉语答案即可;中译英阶段选手在台上听完汉语录音后当场翻译

3.报名形式

请扫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请于3月27日前报名)。

4.比赛时间

3月31日之前(另行通知)

5.奖项设置

初赛推选3名选手赴济南参加山东省复赛,其余选手颁发参赛证书。

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