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我眼中的十九大”征文大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促使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举办“我眼中的十九大”征文大赛。

一、组织单位

外国语学院

二、比赛主题

“我眼中的十九大”

三、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

四、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4日——30日

五、活动安排

(一)初级阶段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需每人写一份征文,将个人作品(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给各党支部负责人,支部负责人以各党支部为单位,于10月30日下午5:30前上交到副书记办公室。

参赛文章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体裁不限,格式规范,不少于1000字(诗歌除外);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行距为1.5倍行距,标题和正文间空一行;正文后空两行写明详细信息: 姓名、联系电话。

(二)评审阶段

各党员对象作品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选,最终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三)展示阶段

此次大赛中部分优秀作品后期进行展示。

联系人:宋飞

电话: 88956178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