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出版社大学英语横向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静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助的2017年度大学英语横向科研项目开始申报,由申请人根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趋势和自己的研究特长,自行选题。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来校工作一年以上,近两年(2016--2017年)曾担任大学英语课程,且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大学外语部教师2016年承担大学英语(含研究生英语)课堂工作量240以上;其它系部成员2016或(2017)年承担大学英语课堂工作量60以上,或学期中间突发情况下承担大学英语课堂工作量30以上,且年课堂总工作量不低于240;非教学人员2016(或2017)年承担大学英语课堂工作量60以上,或学期中间突发情况下承担大学英语课堂工作量30以上。

2. 2016年度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在职读博人员或休产假人员在岗时间不应少于1个学期,课堂工作量标准根据离岗时间进行相应的扣除。

3. 高密校区教师参照上面的条件执行。

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可以参与两个项目。以下人员不得申报:

1. 未结项的出版社横向项目负责人;

2. 未能完成学院规定的课堂教学工作量的人员;

3. 近两年发生教学事故的人员;

4. 近两年在学校的教学评估中出现较大过失者

二、立项类别和资助办法

学院将根据申请人2016年度课堂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和申报书质量,设立不同额度的资助项目。

三、项目评审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匿名评审,经公示后确定立项名单。

四、研究期限和结题要求

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两年,结题时要求在国内具有统一刊号的正规期刊(增刊和论文集除外)发表论文一篇。对以CSSCI论文成果结题的,下次项目申报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五、申报材料提交

申报人于11月10日上午10点前将填写好的申报活页电子版发到zhangjing87424@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项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