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校民主监督小组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对人才公寓督导座谈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我校民主监督小组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部分委员对我校人才公寓科萃苑的装修和物业管理进行督导。我院教师李小华参加了督导。

在督导座谈中,学校领导和人才公寓建设和管理部门对目前人才公寓装修和物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向民主监督小组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委员做了说明,并希望通过他们向相关教师在装修过程中出现的不文明、不合理的做法提出了要求。以下为几点主要内容:

1、 现有的入户门和室内的电灯开关均为高档产品,不建议教师更换。

2、 卫生间到厨房的热水管已经设计,不必自己重新打洞。

3、 阳台内凸出的空调位不要砸,砸掉后会导致漏雨、破坏保温层。

4、 目前的空调位不支持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时,打洞不当会导致漏雨。

5、 卫生间已经做过防水处理,砸墙会破坏防水层。

6、 砸墙前要申请,以免给自家和上下、左右邻居造成安全隐患。

7、 如果发现空鼓问题,可向物业报告,物业可以帮助修补。

希望我们学院有关老师能做到文明装修,保证入住人员以及建筑的安全。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