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调剂工作办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3月22日0:00-13:00。如有录取不满的专业,根据具体情况再次开通。

二、 调剂基本要求

(一)考生须符合《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有关报考要求。

(二)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划定的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

(三)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或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 调剂原则

(一)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考试内容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调剂。

(二)各专业接收调剂的人数为缺额的1.5倍。

(三)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申请。

四、 调剂程序

(一)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

(二)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接受调剂的考生应按我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复试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 监督和解释

(一)调剂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0532-88959019。

(二)监督电话:0532-88958086

(三)本办法由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