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英语能力考试冲刺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同学们: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你是否因为能力不够而焦虑不安?是否想提前熟悉考试以便考场自如发挥一举取得理想分数?

外国语学院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决定举办英语能力考试冲刺培训班,为同学们提供全真的英语能力考试模拟和考后针对性考点难点讲解,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顺利应考,取得理想分数,提高综合竞争力。

一、培训形式和内容

培训形式是全真模拟考试+考后讲解,共安排五次,每次半天时间。

培训内容以模拟题和真题为模拟考试内容,模拟考试后紧接着进行重点、难点讲解,包括但不限于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写作与翻译等,既梳理知识体系也讲解应试技巧。

二、时间安排及收费标准

三、注意事项

1.4月7日-4月21日期间扫描下方微信小程序报名,务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4月16日后登录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处公众号上面的缴费平台进行缴费。请于4月21日24点之前完成缴费,逾期视为放弃。

3.实名加入QQ群(四级QQ群号251189243;六级QQ群号:937374104),上课教室QQ群另行通知。

4.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697685497(微信同号)。

同学们,一起冲刺,共创辉煌!

不见不散(Be there, or be square.)!

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