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5-19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支部在朝鲜语系办公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巫莉丽主持,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再由支部宣传委员赵爱仙带领大家重新研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总纲》部分的内容。在此基础上观看了《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的视频。在学习中,参与活动的每位党员教师认真领会精神,学习后,党员们发起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小语种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深体味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