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语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5-19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康宁老师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规党纪,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陈述教授《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的视频。之后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而真诚的交流讨论。

这次党日活动明确了支部本年度工作重点,增强了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