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陈超老师获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5-2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5月22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陈超荣获大学英语“综合课组”一等奖。

陈超在经过学校选拔赛、省级初赛、复赛,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环节,她凭借深厚的职业素养,超强的语言理解和分析能力,清晰的教学思路,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扎实的职业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技能,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其优异表现也获得众多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大赛旨在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展现才华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观摩和交流的机会。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本届比赛为“大学英语(公共英语)”教学比赛,分为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其中“综合课组”的参赛选手来自省内的 46所本科高校,代表了当前我省大学英语教学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