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青岛博物馆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响应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4日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参观青岛市博物馆,开展“追忆往昔,感悟历史责任”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教育方针。

青岛市博物馆是集历史、艺术、人文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博物馆。在解说员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青岛史话、青岛民俗展厅、彩瓷聚珍、左臂丹青等展馆,体味青岛地区历史的发展与民俗风情,欣赏瓷器与书画艺术的高雅。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深厚的齐鲁历史文化底蕴,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所在城市有了进一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精神,时刻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用作明镜、用作鞭策、用作规范,对照自己,激励自己,校正自己,使自己永葆“合格党员”的风范。

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