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2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语音室408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副书记张洪坤、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桂锋书记宣布了学院党支部工作的两个调整:一、办公室党支部增设裴淑娟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二、原大外一党支部和大外二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为大学英语四方党支部和大学英语崂山党支部。此外,许书记还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为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要求,许桂锋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党课从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及习近平论做合格党员六个方面为大家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两学一做”。

张洪坤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其他学院“两学一做”学习经验并要求各党支部贯彻落实讲“微党课”任务:每名党员都需准备“微党课”PPT,每个支部选一名党员讲“微党课”。随后,大家观摩学习了小语种党支部书记巫莉丽的“微党课”:“做个‘讲究’的党员”。巫老师的“微党课”强调了党员教师的双重责任和使命。大家深表赞同。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使我院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