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日语系11名同学喜获冈山大学奖学金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29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赴日本冈山大学交换留学的学生黄雅梦、等共11名同学喜获每月8万日元的奖学金。

自2014年我校与日本冈山大学缔结为友好学校之后,日语系迄今共选派17名学生赴冈山大学学习。入选学生在日常学习中以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学习成绩得到冈山大学老师的一致好评。本次获得的是2016年10月起为期一年或半年、每月8万日元、共计640万日元的奖学金。

本次奖学金由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颁发,其宗旨是为了使学生得到平等受教育的机会,为成绩优异的学子进一步深造提供资金支援。对于在日本留学的同学来说,奖学金的获得不仅只是一种经济缓解,更是对他们刻苦学习的认可和鼓励。所有获奖学生均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今后将以加倍的努力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