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法留学项目2012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6-14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2005年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第戎大学根据中法两国政府间签订的《高等教育学历与文凭互认行政协议》,签署了此项目。

法国第戎大学(Universite de Bourgogne)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89所法国公立大学之一。五年来,我校与第戎大学的成功合作在法国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先后与法国南特大学、贝桑松大学、卡昂大学等建立了友好关系。目前,已有100多名学生在以上这些学校学习,并以良好的学习成绩进入专业。

项目优势

1、学制短、2、费用低廉、3、语言培训质量高、4、签证率高

自2005-2011年我校赴法学生签证通过率均在92%以上。

招生范围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在400分以上。

2、中国正规大学在读或本科、专科(3年)毕业生。

培养模式(1+x)

学生先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合作办学项目语言预科班的学习,接受800学时的语言培训,然后参加法语TCF水平考试。TCF成绩在250分以上,并通过青岛科技大学和法国大学联合举办的面试,合格者办理签证,获得签证后学生到法国大学进行一年的预科学习,成绩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收费标准

1、报名费、国内语言学习费、境内外服务费3.85万元。

2、住宿费2000元/年。

3、在法国学习专业期间,学校每年收取300欧元左右注册费。

4、在法国生活费(吃、住、行)每年约计3万元左右。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

报名时间:2012年6月15—2012年8月30日,

报名地点:青岛科技大学东部校区南区3#楼外语学院楼4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2-88958028 13789887515

联 系 人:房老师

网址:http://w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