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经学校教务处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由外语学院承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结合学生初试笔试及口语成绩,选拔了六名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参加了5月13日在济南举行的201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其中英语091班赵雅丽获得B类特等奖,化学091毛菲菲获得C类特等奖,艺术视传094潘丹丹获得D类特等奖,王金秋、刘慧和陈庆玉荣获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以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目的。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学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