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于倩 [发表时间]:2016-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B102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尹洪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德杰通报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情况,认真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必须紧密围绕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认真领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深刻内涵,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核心,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为完成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尹洪山表示,学院各教研室要密切配合,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会后,学院召开了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围绕如何在建设“双一流”大学背景下创造性开展工作展开了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力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立足岗位、、担当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