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多名学生获得校级荣誉称号

发布者:分团委 [发表时间]:2017-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学生处、团委先后开展了十大优秀学生、十佳团支书、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评选以及“五四”大合唱工作,根据评选结果,英语131班孙颖昕俄语、俄语131班张语婷、日语141班胡瑞林分别获校十大优秀学生、十佳团支书和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荣誉称号。在五四大合唱比赛中,外院合唱团以优美动听的歌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打动了评委,成功晋级决赛。

近年来,学院分团委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强化“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意识,通过开展外语文化节、国际文化月等活动,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化学生发展指导,通过规范制度塑学风、全员育人抓学风等举措,全面实施优良学风创建工程;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外院之星评选等活动,树立典型,并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qq等媒体进行优秀学生事迹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培养“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

此次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勤奋好学的坚毅品质,在大学生群体中树立了先进典型,传播了正能量,力争鼓励并带动广大学子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