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获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发布者:张静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尹洪山老师申报的项目“二语句法操作的界面变异研究”和许勤超老师申报的项目“形式主义莎评经典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巫莉丽老师申报的项目“国际汉学视野下儒家文化在当代德国的传播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青年项目。

近年来,学院秉承“科研引领教学”的理念,多措并举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多次召开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和论证会,凝练出学科前沿性的研究课题,为项目申报成功奠定了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和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力争在高层次立项、高水平论文、高层次获奖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附:外国语学院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