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获10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张静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8位老师的1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4项,师资培训项目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项。学院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的类别和数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产业、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适应度,坚持政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确保相关专业师生及时了解申报信息,督促、协助其做好申报准备。学院将为获批项目提供项目研究的相关支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附: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