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韩语系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hanyuxi [发表时间]:2012-05-16 [来源]:赵爱仙 [浏览次数]:

5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韩语系在崂山校区操场举行第四届韩语系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全系学生参加,韩语系4位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经过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组,二等奖3个组,三等奖2个组。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的四物乐表演,第四届韩语系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经过简单的安排,同学们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第一轮,比跳大绳。其中一组同学发挥更胜一筹,夺得第一名。第二轮,骑士投篮。大多组采用了女背男的组合方式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赛也渐渐进入高潮。经过前两轮的较量,第三轮脚夹球接力比拼异常激烈,各组难分胜负。尽管此时天下起毛毛细雨,但比赛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勇往直前”比拼默契,趣味性十足,现场十分火爆,也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一轮,蒙眼敲锣。本轮也笑料不断,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比赛。

经过五轮比拼,三组获一等奖,一组、四组、五组获二等奖,二组、六组获三等奖,并颁发了丰厚的奖品。最后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老师的锻炼,展现了韩语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韩语系师生间的团结,凝聚力,融洽了彼此间的感情,收获了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