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语系第七届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1-0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6点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韩语系第七届迎新晚会暨庆北Fusion Music演奏会。学院党政领导、韩国“庆北Fusion Music”乐团全体成员以及韩语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当晚,院长姜德杰代表学院热情祝词,对远道而来的韩国乐队表示热烈欢迎。晚会分为两个板块,第一部分是韩国庆北乐队的演奏会,晚会在一曲《Romance》吉他独奏下拉开帷幕。口琴,笛子,吉他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外教老师的表演更是赢得了大家的欢迎,一曲《甜蜜蜜》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在音乐的引导下,大家跨越了国家和民族的界限,共同谱写着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最后一曲《사랑해(我爱你)》全场师生一起合唱表演,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庆北Fusion Music乐队的演奏会结束,并迎来了第二部分韩国语系的迎新表演。大一新生的舞蹈表演引发观众不断的拍掌叫好,他们用舞蹈表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几首歌曲的演唱也是深得观众喜爱。一场哑剧《上自习》更是用无声的语言表现出了“文明自习”的主题。接下来的话剧表演《兔子的计谋》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份童真的欢笑。最后晚会在一首《Let it go》的表现下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韩国庆北Fusion Music乐队、韩语系学生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韩语系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韩语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中韩文化交流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