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举行2014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康宁 [发表时间]:2015-01-1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英语系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外国语学院语音中心举行,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素贞教授到会并讲话。

任素贞在讲话中对英语系全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英语系是本院十分重要的系部,承担了英语专业本科及高密校区商务英语专科的教学任务,以及我院英语专业研究生的教学任务。

英语系主任康宁老师就本系过去的一年中在教学、科研及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年度,英语系教师人均承担5到6门课程,涉及到专科、本科和研究生三个层次,同时指导本部和高密校区近150名毕业生实习和论文。在大学英语教学师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部分老师分担了大学英语的教学任务,解决了学院的燃眉之急。在修订2014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工作中,全系教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使该项任务得以顺利进行。本年度,英语系教师获批校级“人文社科重点教学研究基地”1个,校级“英语专业高年级教学团队”1个,获得校级教学效果奖1项,校级教改项目重点项目1项,以及多项其他教学、科研奖励和成果。

大会第二个环节由英语系副主任杨晓梅老师主持,根据前期调研发现的英语系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难题,交由大家进行讨论。每位老师都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讨论场面热烈而富有成效。

据悉,外国语学院其他系部工作研讨会将陆续展开。今年学院特别重视加强教学、科研、学生等日常管理工作,多方筹措资金改善办公环境,优化教学条件,学院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