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和谐 健康快乐 ---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沙滩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15-05-20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举办第四届沙滩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院长姜德杰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比赛设置托球跑、背靠背、三人行及排球等几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前三个项目进行完之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工作小组又临时设置了四人行、五人行、男子沙滩100米、女子沙滩50米、儿童托球跑等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带来了欢乐、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

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排球赛的哨声和老师们的依依不舍声中落下了帷幕,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行此类集体活动。今后,学院分工会将根据老师们的需求,举办更多的教工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让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