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登山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16年5月28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去著名崂山风景区华楼山开展登山活动。

参与登山活动的老师们统一着装,神采奕奕,精神焕发。来去的大巴车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沿途,老师们一边欣赏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忙着把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登山途中,老师们互相鼓励,互帮互助,每攻克一个山头时的欢呼声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一览众山小的开阔景色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也放松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压力。山上偶遇一群老人对我们的团队赞叹不已,当知道我们是青岛科技大学的老师时更是竖起了大拇指。那时相信每一位老师都因为自己属于这个大集体而骄傲和自豪!

此次登山在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加深了老师之间的感情,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We are a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