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市领导干部改革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青岛市领导干部改革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姜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青岛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可功、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万翔等出席,来自青岛市各区市、机关部局的参训学员和学院选派的培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外国语学院姜德杰院长主持。

李庆领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与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要求学院发挥专业特长,联系好地方、服务好地方。

姜渤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非常重视这期专题培训班,组织部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精心组织,并代表青岛市委组织部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培训要求。

据悉,此次英语强化培训班是本期青岛市领导干部改革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一部分,通过在国内接受为期20天的英语强化培训,迅速提升培训学员的英语听力、口语和美国文化赴美国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然后赴美国进行50天考察学习培训。英语的强化培训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主办,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对此次培训,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门研究,认真组织筹划、精心准备培训计划,担任培训任务的老师全部是具有留学背景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担任,确保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