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1-11-0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进门先来块饼干,房老师乐得“合不拢嘴”!

10月25日中午1:00,外国语学院418教室里异常热闹,老师们一边品尝着刚出炉的面包、饼干,一边听着孙福珊老师分享自己的烘烤经验,由此拉开了学院工会分工会主题沙龙系列活动的帷幕。孙老师首先讲解了面包、饼干、蛋糕制作的具体步骤,然后针对细节问题指出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老师们听完讲解,将自己制作时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孙老师交流,认真的同事们甚至做了笔记。

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老师们还意犹未尽。最后,孙老师决定将自己的烘烤攻略放到学院主页,以方便老师们随时查阅!

此次活动——面包攻略——是外国语学院工会分工会系列活动的开始。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交流生活中的实用经验,身心得以放松,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今后,我们的主题沙龙活动将继续进行。下一期是由楼巍老师主讲的欧洲见闻,热烈欢迎老师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