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举办迎“三八”趣味高尔夫球比赛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3-07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此,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利用周二中午开会之前的一个半小时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高尔夫球比赛”。宋老师特意将自己家里的高尔夫球推杆练习器搬到了学院的工会活动室。

比赛于午饭后的12:30开始,规则是:每人打10个球,进7-9球者为一等奖,进4-6球者为二等奖,进1-3球者为三等奖。比赛看似简单,但对于许多从未摸过高尔夫球杆的老师们来说,要拿到一等奖并非易事。当然,老师们可不是抱着拿奖品的心态来参加活动的!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当进一个球,大家就会发出一阵欢呼声!

开会的时间到了,还有很多老师还没机会参加比赛呢!所以,大会之后,我们的活动继续,直到老师们都有机会一试身手!

小小的活动为即将过节的老师们带来了一份好心情,我们也感到无比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