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随着全国各高校2017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陆续结束,录取名单也相继公布。外国语学院本次研究生推免工作成绩喜人,学院推免的5名同学均升入全国语言类名校,其中,两人升入北京外国语大学、1人升入上海外国语大学、1人升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人升入天津外国语大学,再创研究生推免历史佳绩。

丰硕的成果源自同学们四年来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也与外国语学院重视科技创新、狠抓学风息息相关。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注重学生日常管理,紧抓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全国商务英语大赛等科技竞赛类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7级研究生推免工作虽已结束,但是后续学院会组织召开经验交流会,传授经验,树立榜样,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