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室401召开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暨学风建设成果汇报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明明主持。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且在全国高校俄语大赛等科技竞赛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1名品学兼优同学参加了答辩。参与同学精心准备答辩材料,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日常表现等方面全方位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经过学生代表投票、学院评议小组评定,最终俄语131班张亭亭、俄语141班武灿、英语143班于潇华脱颖而出,分别推荐为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

此次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树立典型,榜样引领,引导学生形成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