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在第十二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第十二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七所高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42班学生常菁和商英164班学生钱宬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坤亲自带队参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三分钟的定题演讲“Life Is Simple”,第二轮为两分钟的即兴演讲,第三轮为知识问答。我校两位参赛选手以缜密的逻辑、精确的表达和灵活的应变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现场阵阵叫好声。最终常菁获得二等奖,钱宬获得三等奖。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是由驻青高校英语联合会组织,各高校轮流主办的青岛高校内水平较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每年来自岛城的各高校选手一决高下,充分展现了各高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本次大赛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是高校英语达人交流与发展的一大重要平台。我校将于2018年承办该赛事。